2013-2014全国男子少年冰球锦标赛在宁举行

    4月5日至4月7日,2013-2014全国男子少年冰球锦标赛(B组)在南京市建邺区奥体中心世纪星滑冰场举行。来自北京、上海、齐齐哈尔、哈尔滨等五只少年冰球队齐聚金陵,其中哈尔滨队曾获得上届全国男子少年冰球锦标赛第一名,这次派出了二支队伍参赛,显示了很强的实力,为全国冰球爱好者及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冰上对抗。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南京市建邺区体育局承办,南京奥体中心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协办,赛程为3天共10场比赛,参赛各队进行了单循环比赛。国际级裁判、中国冰球协会裁判委员会执行主任张立恒担任比赛裁判长,其他裁判员均为国际级和国家一级。
    本次赛事基于承办方提供优越的标准场地(60米*30米)、权威的裁判机构(中国冰球协会指定裁判)和非盈利的竞赛操作,为全国少年冰球机构和选手提供年度交流、互动、发展的平台,以推动我国冰球项目普及,提高各地少年球员们的技术水平,让更多青少年享受冰球的快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