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苏州(沙家浜)国际风筝节开幕

    4月6日,以“传承民俗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第九届苏州(沙家浜)国际风筝节”开幕。来自苏州市区和常熟沙家浜镇周边地区的10余支风筝代表队伍100多名风筝放飞者聚会沙家浜风景区。同日,2014沙家浜阿庆嫂民俗风情节也拉开帷幕。
    第九届苏州(沙家浜)国际风筝节主打情侣游和亲子游旅游产品,风筝节期间主办方将推出包括风筝展示、风筝制作、风筝放飞、风筝手绘、风筝留念、风筝传情等多项活动内容。清明小长假期间,景区每天都向小朋友们赠送数百只空白风筝,小朋友们可以和爸爸妈妈们一起“画风筝”,并写上心愿。
    为期四个月的沙家浜阿庆嫂民俗风情节,将在历届苏州国际风筝节、沙家浜踏青节和端午文化节三大品牌节庆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中华传统,吸引游客关注民俗,让游客在沙家浜来一次心灵的文化旅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