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江苏太仓开赛

11月14日,2013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中国“桥牌之乡”江苏太仓开赛。参加总决赛的4家桥牌俱乐部分别是泛华集团俱乐部、普得桥牌俱乐部、北京金融家桥牌俱乐部及JJ比赛。与此同时,世纪汇融金鹰桥牌俱乐部、上海七皓等6家俱乐部也在太仓进行了资格赛,他们中只有两支队伍能最终取得2014年A类俱乐部比赛资格。
全国A类桥牌俱乐部联赛分为三站,共有16支队伍参赛,经过前两站的角逐,上述四支队伍最终跻身总决赛。此次总决赛实行双败淘汰赛,三轮淘汰赛后将产生两支决赛队伍,总决赛和资格赛都将于11月20日结束,其中2013年A类俱乐部联赛的冠军争夺战将于11月19日开始。
据悉,在11月13日召开的技术会议上,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曹志华强调了赛风赛纪等相关问题,明确了比赛的有关要求,回答了各队提出的问题,并为参与资格赛的6支队伍进行了抽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