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扬中市秧歌代表队在2013上海海派健身秧歌全国邀请赛上勇夺两项金奖

    近日,从2013陆家嘴“金融城”杯上海海派健身秧歌全国邀请赛上传来喜讯,江苏省扬中市青年组秧歌代表队一举夺得第五套健身秧歌规定套路和秧歌自选套路两项金奖,为秧歌之乡扬中再添华章。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上海市体育局指导中心、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浦东新区文化影视管理局、陆家嘴街道办事处主办,上海市秧歌协会、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浦东新区体育管理指导中心、陆家嘴社区文化建设联合会承办。来自全国各省的17支精英代表队分A、B、C组参加了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的角逐。比赛中,江苏省扬中市代表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摘得第五套健身秧歌规定套路和秧歌自选套路两枚金牌,展示了“秧歌之乡”的王者雄风。
    据了解,扬中市秧歌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组队时间虽不长,但却一直活跃在各级大赛的舞台上,曾在2008年江苏省张家港全国秧歌比赛中,获得健身秧歌第三套规定套路一等奖和自选套路二等奖。在取得骄人战绩,为扬中赢得殊荣的同时,扬中市秧歌队也引领带动了全市秧歌运动的蓬勃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