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张家港全国桥牌公开赛落幕

    2013年张家港“中联粤海杯”全国桥牌公开赛于11月11日成功收牌,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张家港市体育总会、张家港电视台主办,张家港市桥牌协会、中联粤海国际酒店承办,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8支代表队的300多名选手参加了为期3天的比赛。
    国家女队王文霏大师,国家男队施豪军大师分别代表吴江康泰和建设银行队参赛,年龄最长的是广州珠江队80多岁的辜学海老先生。比赛为公开团体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的是6轮排位赛,每轮8副牌,48个队根据6轮的成绩分A、B、C组进入第二阶段5轮升降级;B组、C组的前4名分别升入A组、B组,A组、B组的后4名分别降入B组、C组,最后经过第三阶段5轮比赛决定出ABC各组的名次。
    经过16轮128副牌的较量,吴江康泰队、苏州友通队、浙江浦友队、重庆金建队、温州队、杭州锦江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前六名,冠军队获得了4万元奖励,同时获得奖励的有A组2至6名及B组、C组的1至5名。
    本次比赛是张家港第一次举办全国性的桥牌赛,裁判长曹志华先生是中国桥牌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有着丰富的执场经验。比赛采用无线录入器使比赛结果实时上传中国桥牌网,赛场外设置转播大厅显示比赛实况,联众世界也全程转播了赛事。承办单位中联粤海国际酒店为比赛提供了一流的场地与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