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与江阴市、昆山市代表江苏省参展2013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

    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奥委会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于11月1日—3日在安徽省芜湖市举行。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苏南(县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溧阳市与江阴市、昆山市联合组团代表江苏省参展。
    据悉,本届体育“两博会”以“体育文化引领风尚、体育旅游健康向上”为主题,集展示交流、合作贸易和“奥运冠军基层行”以及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于一体,形式更显多样、内容更趋丰富、平台更加开放,贴近百姓生活,娱乐人民大众,吸引观众约10万人次,创造了体育“两博会”的新纪录。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亚洲地区的430多家团体参展,各个代表团分别展示了各地的体育文化、旅游服务和旅游商品。随后,主办方共评出了包括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奖在内的7大类、382个单项奖;同时还促成了11个项目、20多个单位签约,签约项目投资金额达到204.22亿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