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会议在江苏江阴召开

为推进长江三角洲地区体育产业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一体化发展,11月10日,2013年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会议在江苏省江阴市召开。
来自江苏、浙江、上海体育局的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上海市体育局就2012年上海会议后相关工作及协作协议修改情况作简要说明;会议还酝酿出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调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并讨论了长三角体育产业项目合作备忘录。随后,三地体育局分管领导共同签署了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协议。
本次会议围绕区域体育产业一体化要求,就加强区域体育产业规划衔接和联动发展,形成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区域产业发展体系,探索建立区域体育产业协作园区,培育具有中国特色、国际知名的长三角体育产业集聚区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江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和镇级体育设施。据悉,近年来,江苏省江阴市在加快发展体育事业、为群众提供优质体育公共服务的同时,以创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为抓手,以优化布局为引领,以品牌建设为重点,以扩大消费为目标,积极推动体育产业发展,逐步建立起以体育竞赛表演、体育用品生产、体育休闲旅游等为主的产业体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