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教结合工作座谈会在扬州举行

    10月26日下午,2013年江苏省在扬州市宝应县召开全省体教结合工作座谈会。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省教育厅副厅长胡金波以及全省各市教育局、体育局的领导共50多人参加。
    会上,王登峰高度评价了江苏省教体结合工作,并建议江苏省要在全国率先打造教体结合升级版,扎实做好三大球、田径、游泳、武术等项目在青少年中普及工作,为江苏省的“两个率先”奠定良好基础。刘彤以江苏省校园足球的开展为例,回顾了今年的体教结合工作。他要求明年各单位要务实推进,通过制度保障落实,体育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把体教结合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胡金波认为江苏省教体结合工作迈上了新台阶,面对“四个新变化”,要与时俱进、顺势而进、创新推进,并对今后怎么推进教体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作了详细讲解。
    会上,徐州市教育局、苏州市体育局等6家单位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