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江苏省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在淮安开赛

    10月23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淮安市政府承办的2013年江苏省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在淮安市新区实验学校开赛。本次比赛按选手年龄分为甲组和乙组,甲组采用11人制、乙组采用6人制,共有常州市、镇江市、淮安市、盐城市、连云港市、宿迁市等6支代表队在新区实验学校曲棍球场展开角逐,在6天的比赛日里,他们将通过双循环加附加赛的比赛办法决出名次。

    据悉,为备战十八运,2010年淮安市先后请来国家少年女子曲棍球队原教练、四川省队原教练孔庆杰,江苏省队队长金星星等组建教练班子,同时面向全省选拔运动员,组建了淮安历史上第一支女子曲棍球队——淮安市新区实验学校女子曲棍球队。虽然组队只有短短三年,但淮安女子曲棍球队进步很大,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全国青少年女子曲棍球锦标赛中荣获乙组冠军及丙组学校组第二名的佳绩。在此次比赛首日较量中,淮安代表队在甲组比赛中以0比3不敌镇江队,但在乙组两场比赛中则分别以3比1、10比0战胜镇江队及宿迁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