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武联来高淳视察青奥武术赛事筹备工作

    10月9日,国际武联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一行来高淳视察南京2014年世界青少年武术比赛筹备工作。南京市领导、南京青奥组委副秘书长戚鲁,高淳区领导吴卫国、袁建华陪同。
    国际武术联合会代表团实地查看了体育场馆配套设施建设。于再清说,高淳在场馆建设、服务保障、环境营造等方面都做了周密部署,工作中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令人感动。希望高淳按照奥运会的标准和国际武联的指导,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全力做好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
    高淳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卫国表示,高淳是“全国武术之乡”,能够承办南京2014年世界青少年武术比赛,弘扬武术文化,发扬武术精神,是高淳人民的荣耀与期盼。在撤县建区的大环境下,高淳区将借力青奥武术赛事,加速融入主城和国际化的步伐。同时,将统筹城市建设、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力争以良好的城市环境、开放的人文风貌和扎实的组织工作,向国际奉献一场精彩的武术盛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