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体育局开展纠正“四风”教育活动

    驻苏州市体育局纪检监察室,为认真贯彻上级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30条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在“国庆”放假前,监察室为确保单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过好节日提出明确要求。
    苏州市体育局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基层各单位负责人:日前,中央纪委再次通报了8起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件,省纪委通报了5起违反规定的典型案件,涉及公款消费、违规发放津贴、收受礼金、公车私用、接受宴请等。省、市纪委将在国庆期间持续开展明察暗访活动,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持之以恒地纠正“四风”,坚决刹住用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为此,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好接待、经费使用和公车使用等的规定,所有公车在规定地点封存停驶,确因工作需要用车的,要按级请示报告并办好审批手续。无固定地点存放的一律停放在局机关车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