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正式更名为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

    日前,江苏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同意常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使用“江苏”字样,更名为“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
    据悉,学校自1987年建校以来,经历了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风雨历程,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一直都在书写超越梦想的传奇。新的校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紧密团结教职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共同演绎了艰苦探索、奋勇前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2012年学校被评为“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同时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实现了学校办学的跨越式发展。
    更名后,学校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学校办学的规范化、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上下一心,将学校办成办学规模适度,专业结构合理,教育质量优良,体育特色鲜明,办学优势突出,核心竞争力较强的全省体育运动学校排头兵,以满足地方体育产业的发展需要,满足人民群众接受优质职业教育的需要,使学校成为区域经济发展智力支撑的平台和体育人才资源基地,促进区域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高位均衡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