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蝉联国际田联金标赛事

    近日,扬马组委会收到国际田联发来的贺函,2013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蝉联国际田联最高荣誉——金标赛事,成为全国四个拥有此项荣誉的马拉松赛事之一,也成为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半程马拉松赛事。
    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经过八年的创新精进,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破,如今再获金标,成就了城市新的传奇。蝉联金标,是扬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上级体育主管部门的关心帮助、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全力配合、体育人的不懈努力的结果,将极大的鼓舞扬州体育人继续奋进。
    2014年扬马各项工作已经展开。2014年扬马将继续争取央视航拍直播,不断拓展赛事的内涵,增强服务城市的功能,进一步扩大城市国际影响。近期,省、市将联合召开扬马研讨会,研究2014总体工作方案,为扬马寻求可持续发展集思广益。
    打造百年赛事和国际一流赛事,是扬马的不懈追求。扬马将着眼于人民群众的精神与健康需求,继续创新办赛,全面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进世界名城建设,实现跨江融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