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总决赛在太仓市开竿

         5月25日,为期3天的2012-2013年度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总决赛在太仓市双凤生态园垂钓中心开竿,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和太仓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社体中心、太仓市体育局、太仓市双凤镇人民政府承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三部主任尹国臣、中国钓鱼协会市场及产业委员会主任马英惠、中国钓鱼协会竞赛委员会副主任钟宗庭等领导出席了25日举行的开幕式。
    本站比赛是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全国六站预选赛完成后的总决赛,比赛分团体积分排名预赛、团体接力淘汰赛和团体积分附加排名赛,奖金总额高达18万元。来自全国各地62支代表队的186名垂钓高手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钓鱼大比拼。拌鱼食、系鱼线、调鱼漂……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争相施展垂钓绝技。中国体育报、央视5套、北广传媒《四海钓鱼》、湖北电视台《职场渔乐圈》、湖南电视台《快乐垂钓》、《钓鱼》杂志、《时尚钓鱼》杂志、《搏鱼天下》杂志、海峡钓鱼网等多家知名媒体关注赛事。
    据了解,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创立于2010年,以其赛事形象新颖、奖金设置高额、预选赛站次较多、承办条件精简等,受到全国各地垂钓俱乐部的热捧,成为我国国家级淡水池钓三大品牌赛事之一。
    太仓凤生态园国家级垂钓中心,已成功承办100多场全国性大型垂钓比赛,近千场专业比赛,2012年还被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为“全国钓鱼竞赛训练基地”,这里已成为全国竞技垂钓和垂钓爱好者休闲体验的聚集之地。来自广州的张先生表示:“这里环境优美,垂钓条件好,非常适合比赛,我会努力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争取获得好名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