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次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4月16日-18日,全国首次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我省南京召开。体育总局冯建中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了《夯实基础 科学发展 努力开创青少年体育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体育总局相关司局,相关项目管理中心及其他相关直属单位,教育部体卫艺司,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负责青少年体育工作的领导同志,青少年体育工作专家,新华社等中央媒体记者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局长刘彤代表我省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郭建军作青少年体育工作报告,回顾了自体育总局2010年成立青少年体育司三年来的青少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开展青少年体育工作的体会,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会议还进行了青少年体育工作典型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实地参观了全国科技体育传统校金陵中学仙林分校的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还对获得“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13-2016)”的335所体校进行了表彰命名。我省共有37所各级各类体校成功创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基地数量与山东省并列全国第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