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第十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今年举行

    南通第十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今年4月-10月举行。3月13日下午,运动会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通报筹备情况,讨论具体工作方案。
    南通市政府副市长、组委会主任朱晋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各成员单位,提高认识,积极作为,务实高效办好十运会,努力提升社会影响力、增强工作创造力,进一步推动全面健身与竞技体育、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的协调发展。
    南通市体育局局长徐国祥通报了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和组织实施方案。本届运动会共设中小学生部、职工部、市级机关部、老年部、农民部、大中专院校部和社体部7个部别,其中新增的市级机关部比赛由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实施,社体部比赛由市体育总会组织实施。本次运动会共设置38个竞赛项目,由于与全民健身运动会结合起来,为体现对全民健身的引导和促进作用,扩大社会参与面,本次运动会新增排舞、健美等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提高了运动会的趣味性、观赏性和参与性。本次运动会分两次报名,第一次报名将于3月15日截止,由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负责;第二次报名按单项规程规定执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