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组委会召开场馆建设改造工作会

    1月8日,南京青奥组委会体育与场馆部在青奥总部召开场馆改造与建设会议,研究青奥(亚青)会场馆建设工作。青奥组委副秘书长、体育与场馆部部长、南京市体育局局长舒建平主持会议。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市建委、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奥体中心、龙江体育馆、清凉山体校、方山体育训练基地、钟山国际高尔夫等13家青奥(亚青)会任务的场馆群和5家青奥任务的场馆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舒建平要求,各场馆要高度重视亚青会、青奥会场馆改造维修工作,务必保证在3月底完成任务,要排除困难,集中精力,全力办好亚青会。领导同志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来,不推诿,不等待,不回避矛盾。2013年体育工作没有比亚青会更重要的事情,负责同志定要集中精力,突出重点,抓好亚青会办赛工作,要加强技术指导,避免维修工作走弯路。改造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不能盖了拆,拆了盖,切实注意技术流程。体育与场馆部将组织技术专家赴各场馆进行指导帮助。在功能上要符合规范,把项目特点考虑进去,要想周全。会议要求各场馆群要维修改造工作摆在单位全局工作的高度上,识大体、顾大局,排除一切困难完成场馆维修改造任务。对进度安排再行细化,认真过滤,采取非常措施,再行对照有无漏洞。各场馆群要抓紧再抓紧,确保3月底完成任务,迎接亚青会。
    会上,与会场馆群负责同志汇报了场馆建设的进度及存在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