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模特锦标赛总决赛丹阳完美落幕

    2012年12月31日晚,丹阳市首次联合中国体育产业协会主办的“荣光型材”杯全国全民健身秀暨中国体育模特锦标赛总决赛在丹阳市广电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当天晚上,参赛选手们逐一进行了社区体育项目展示、校园体育项目展示以及沙滩体育运动项目展示和晚装展示等四个环节的比赛,充分展现出了美丽、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大赛中,通过预赛选拔决出的32名体育模特优胜者,全部都是在校大学生,其中女选手26名,男选手6名。
    根据综合评分,评委会最终评选出了十强选手和健身佳丽、阳光天使、网络红人等。获奖选手即将组成全国首支体育模特队,随中国体育产业代表团出访奥地利等欧洲国家,并为国产体育品牌代言。活动现场,2011年星光大道周冠军王勇、中国反书法第一人韦继宗、2008年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亚军陈玲等演员和体育明星也表演了节目为大赛助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