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主力得分上双 江苏女篮主场力擒领头羊

      1月1日晚,WCBA2012-2013赛季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江苏永联女篮在主场迎来了强劲对手——暂列联赛第一的山西瑞金女篮。此役,虽然山西队带伤出战的当家球星玛雅.摩尔一枝独秀,取得45分10个篮板3次抢断3次助攻的出色成绩,还是未能抵挡住四名主力得分上双的江苏队,以78:80抱憾而归,也拱手让出了联赛领头羊的宝座。
    比赛首节,江苏队先声夺人,借助主场优势连续拿分,防守中他们尽管无法限制摩尔,但却能够让山西的本土球员无法拿分,并以24:16取得领先。进入第二节,摩尔手感火热,内外线皆有斩获,并帮助山西队以43:37取得半场领先。第三节,摩尔仍然表现优异,带领山西队以9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在末节的决战中,江苏队在进攻端猛然发力,她们手感火烫多点开花,单节砍下了28分,最终以80-78逆转险胜山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