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9名教练员获精英教练员双百培养计划资助

    11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印发了《关于公布2012-2014年国家体育总局精英教练员双百培养计划资助对象名单的通知》(体竞字[2012]160号)。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精英教练员双百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项目中心审核、专家答辩等环节,全国共有30名专业队教练和30名业余训练教练获得资助。其中,江苏省共有5名专业队教练员和4名业余训练教练员入选。5名专业队教练员分别是省跆拳道队教练王志杰、省体操队教练王国庆、省蹦床队教练胡星刚、省乒乓球队教练秦志戬和省羽毛球队教练张军。4名业余训练教练员分别是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击剑教练吴娟、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教练郭文俊、南京市玄武区青少年业余体校艺术体操教练黄春宁和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羽毛球教练仲彩虹。
    江苏省无论是专业队教练入选人数,还是业余训练教练入选人数均在全国名列前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