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山地竞速挑战赛落幕 江苏登协夺三金

11月19日上午,2012全国山地竞速挑战赛在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圆满落幕。江苏登协BEAUME(北客)队夺得三金,成为最大赢家,队员朱家利不仅在男子长距离升降赛中成功卫冕、还包揽全部男子赛两项冠军,东丽则在女子长距离升降赛中实现卫冕。
本次比赛高潮迭起,在18日进行的男子长距离升降赛中,竞争异常激烈,江苏登协BEAUME(北客)队的朱家利以1小时48分16秒实现卫冕,山野杂志队的陈官保仅以3秒之差屈居亚军,来自云南的高国获得季军,成绩为1小时50分21秒。女子长距离升降赛中,江苏登协BEAUME(北客)队的东丽以1小时41分52秒成功卫冕,晋江市英林中学队的朱冰莹以1小时46分57秒摘得亚军,浙江农林大学的唐晓芳以1小时51分31秒收获第三名。
19日进行的爬坡赛中,江苏登协BEAUME(北客)队的朱家利以16分59秒夺得了男子组冠军,这是朱家利在本次比赛中夺得的第二项冠军,同时朱家利也包揽了今年赛事的全部两项男子冠军。山野杂志队的李永远以17分16秒获得亚军,厦门队的王志成以18分19秒名列第三。女子爬坡赛中,晋江市英林中学队的朱冰莹以21分45秒夺得冠军,厦门队的张辉骥以22分04秒夺得亚军,江苏登协BEAUME(北客)队的长距离升降赛卫冕冠军东丽获得了第三名,成绩为22分07秒。
本届比赛为期两天,由中国登山协会、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旅游局、江北区人民政府主办,江北区体育局、江北区旅游局、慈城镇人民政府和宁波市户外运动协会共同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