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曲棍球训练工作会议关注武进曲棍球基地发展

    2012年全国曲棍球训练工作会议于11月17日-18日在四川成都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曲棍球协会、国家队教练组、相关省区市体育局、训练基地领导及运动队领队、教练员等1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领导报告分析了2009-2012年周期国家男、女曲所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问题的成因,提出了2013-2016周期中国曲棍球的发展定位和思路;国家男、女曲主教练、国青队、国少队教练汇报交流了各队的训练情况;会议还就中国曲棍球发展的正确定位、下一届奥运会备战思路、提升中国曲棍球教练员队伍和裁判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中国曲棍球运动可持续发展的体制机制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武进区体育局局长作为中国武进曲棍球基地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就新武进曲棍球基地的建设情况、武进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关球心支持曲棍球发展、江苏女曲快速成长的路子探索及曲棍球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新举措、新思路作了交流发言。投资2.4亿元的新武进曲棍球基地建设得到了关注,与会领导对武进体育部门连续多年承办各省队冬训提供的保障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希望新的武进曲棍球基地及早建成投用,以更加优质的场地、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各队训练提供保障,承办高水平国际性曲棍球赛事,继续为全省、全国乃至世界曲棍球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