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领导视察叶江川(兴化)国际象棋学校

        8月31日上午,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副巡视员张辰方和体育经济处领导一行在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刚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叶江川(兴化)国际象棋学校。
    颜争鸣局长首先听取了叶江川(兴化)国际象棋学校汇报。我市国际象棋培训项目起步早,规模大,效果好,为国家、省、市输送了侯逸凡、谷笑冰、郭琦等多名优秀人才。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较大影响,是全国唯一的国际象棋之乡名副其实。视察过程中,颜争鸣局长表示,兴化体育工作和叶江川学校的工作具有先进性和示范性,对叶江川(兴化)国际象棋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作为叶江川挂名的学校,充分利用名人效应,要进一步提高软件、硬件标准,营造叶江川(兴化)国象学校独特的氛围。二是充分运用体教结合,让学生通过学棋提高综合素质,增加升学竞争力。三是继续加强学校师资建设,从教学与教材上彰显特色;通过举办高水平赛事,进一步提高叶江川(兴化)国际象棋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