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六届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比赛圆满落幕

        为期两天的第六届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天翼杯”定向比赛于8月28日晚上在新横山饭店顺利落下帷幕。
    在由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主持的赛事闭幕式上,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书记赵玉坤、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助理石文虎、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秘书长陈方、无锡市信电局副局长姜莉娜、无锡市体育局调研员徐暐、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副局长龚竣、无锡市无线电协会会长兼秘书长鲍君元等领导以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等冠名赞助单位代表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奖状。
    本次赛事是无锡承办的唯一一场第六届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比赛,南京市代表队、苏州市代表队、常州市代表队等七支队伍的近百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得到了中国电信江苏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分公司的冠名赞助,得到了无锡市园管中心蠡湖景区管理处、梅园景区管理处、九龙湾乡村家园的场地支持;作为2012年第三届亚洲定向锦标赛(10月14-19日)的热身赛,本次省赛为亚锦赛造了势,积累了办赛经验。赛后,省社体中心领导、裁判组、各参赛队伍对赛事的组织、后勤接待等方面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