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即将在太仓开赛

    由中国排球协会、中央电视台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和太仓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2年361°全国男排锦标赛将于8月10日—16日在太仓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广东、江苏等15支劲旅近300名运动员参赛,一周内将进行49场角逐,决出名次。
    按照竞赛办法,15支参赛队被分为A、B、C、D四组首先进行第一阶段的循环赛;8月13日至14日各组队伍带第一阶段成绩重新分组再进行单循环比赛;8月15日进行交叉赛;8月16日进行决赛,决出1至14名的名次。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上海男排、广东男排与江苏男排同在A组,八一男排、浙江男排、四川男排与天津男排分在B组,辽宁、河南、福建、复旦四支男排队伍在C组,北京、山东、河北和湖北四支男排则分在D组。
    管委会、裁判员以及各参赛运动队将从8月8日起陆续抵达太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