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世界青年桥牌团体锦标赛在太仓圆满闭幕

    8月4日,为期10天的第十四届世界青年桥牌团体锦标赛在江苏省太仓市圆满闭幕,中国队获U25男子组季军。
    比赛设U25男子、U25女子和U20男子三个组别,共有来自世界27个国家和地区的47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中国派出3支队伍共18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三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荷兰队夺得U25男子组冠军,以色列队、中国队分获亚、季军,波兰队夺得U25女子组冠军,荷兰队、意大利队分获亚、季军,波兰队获得U20男子组冠军,美国队、法国队分获亚、季军。
    此外,在跨国团体比赛这一项边赛中,中国人大附中队获得第一名。
    在闭幕式上,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席罗纳、世界桥牌联合会青年委员会主席阿塔·艾丁、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广升、太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建初等分别致辞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世界青年桥牌团体锦标赛是世界各地青年桥牌选手切磋牌技的赛场,更是沟通文化、加深友谊的舞台。由于太仓的精心组织,参赛队伍的积极参与,整个比赛期间氛围平等友好、和谐团结,被世桥联主席罗纳赞誉为一届完美的世青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