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阳光跑步俱乐部从网络走向市场

    常熟阳光跑步俱乐部近日以越野健身跑的方式喜迎新年,这是常熟阳光跑步成立以来积极推广健身跑运动,传播快乐健身理念的一个缩影。
    常熟阳光跑步俱乐部的前身是爱跑步网常熟板块,简称“常熟爱跑步”。许多跑步爱好者通过网络相识,并由版主顾建东带着他们进行聚会、训练,组织小规模测试赛,队伍越来越稳定。2010年6月15日,由“常熟爱跑步”网络组织转型而成的常熟市阳光跑步俱乐部正式成立,俱乐部账户等手续全部办妥。俱乐部活动方针是“健康跑步,快乐跑步”。据俱乐部总经理顾建东介绍,俱乐部为跑步爱好者提供服务,每周日组织长跑锻炼,周一、周三、周五组织爬山锻炼,以老带新,发展长跑事业。同时带领常熟跑友参加扬州、上海、郑州、北京等地马拉松赛,提高马拉松水平和发扬马拉松精神。如今,会员已近100人,会员来自各行各业,多数人跟随集体锻炼一两年的居多,乐此不疲,部分会员已经锻炼20多年甚至30年以上。  
    一年多的实践证明,常熟阳光跑步俱乐部完成了网络和实体、公益兼市场的改革步伐。组织集合、科学锻炼的这条路子是走对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