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田径队获“南通铁人”赞助

    622日下午,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赞助江苏省田径队签约仪式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举行。副省长曹卫星,省政府副秘书长肖泉,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省田径协会会长、省财政厅副厅长江建平,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南京体院副院长兼局训练中心主任陈柏以及南通铁人运动用品公司董事长黄承斌出席签约仪式。曹卫星为江苏铁人田径队揭牌,陈柏与黄承斌签订赞助协议。殷宝林在仪式上讲话。
    殷宝林说,田径是江苏竞技体育的重点优势项目,省田径队是中国田坛的一支重要生力军在第十届、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江苏田径队均获得7枚金牌,为我省代表团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了重大贡献。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上,我省运动员周春秀获得女子马拉松第三名,实现了我国马拉松项目在奥运会上奖牌“零”的突破。
    殷宝林强调,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与南通铁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手。铁人公司的发展理念、田径运动的拼搏精神必将得到更好的融合,必将为我省田径队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他希望江苏田径队大力弘扬铁人公司的优秀企业文化,发扬“铁人”精神,科学训练,顽强拼搏,力争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实现新的辉煌。他也祝愿铁人公司创造更多优质品牌,与江苏田径队共同走向世界,走向新的辉煌!
    南通铁人公司是国内著名的专业设计、制造、销售中高档健身运动器材的中外合资企业,产品获得中国十大体育用品品牌、国家免检产品等系列荣誉称号,远销欧美、中东、等地。此次签订的赞助协议为期3年,双方将展开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