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召开2010年度局系统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1月25日下午,江苏省体育局2010年度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在五环大厦召开。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吕卫东到会讲话。会上,五台山体育中心等11家直属单位分别汇报了2010年安保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加强2011年局系统安保工作进行讨论谋划。
        吕卫东对局系统2010年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我局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新开辟的市场多、工程多、添置的大型设施多,安全保卫工作压力随之增大,稍有不慎将易发生重大事故。他强调,局系统的安保工作要与发展速度同步,工作精力的投入、人员素质的提高、相关经费的增加也要随之同步。对待安全工作一定要克服盲目自满情绪、克服麻痹大意情绪、克服畏难懈怠情绪。一要认真总结,查找不足,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二要进一步完善安保工作制度,着力构建安全隐患治理和危险源监控的长效机制,强化安全防事故的基础工作。三要认真做好春节等重大节日和重要活动、比赛的安全工作,严防公共场所、体育场馆、训练基地等发生安全事故。
        2010年,全局系统安保工作总体形势良好,没有出现较大的安全事故,为全局的安全稳定做出了贡献,但全局安保工作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