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宜兴开赛

        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26日至30日在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丁俊晖、于德陆、肖国栋等国内最新排名前16位的选手、资格赛中获胜的16名选手和4名外卡选手,共36名选手将参加本次比赛,35场激战过后将产生中国斯诺克新的王者。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协批准并主办的国内顶级斯诺克赛事,它云集了国内最高水平的斯诺克选手。本赛事自创办以来在国内台球界有着良好的形象和广泛的影响力,目前已被列为全国体育竞赛单项最高水平赛事。从2006年到2008年,宜兴市连续承办了三届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今年是第四次承办该项赛事。
    斯诺克运动在中国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从2005年宜兴籍选手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中获得首个世界冠军以来,斯诺克已成为了一项令国人瞩目的体育运动。今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中国台球选手一共夺得4金2银1铜的骄人战绩。从中巡赛上走出来的丁俊晖等中国斯诺克运动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为中国队拿下男子斯诺克团体金牌,丁俊晖获得男子斯诺克单打银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