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召开2010年健身工程(点)长效管理总结会

12月22日上午,南京市体育局在栖霞区召开全市健身工程(点)长效管理总结暨质量服务月动员大会,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陈爱玲、群体处副调研员史忠,各区县体育局分管局长、群体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0年全市全民健身工程(点)长效管理工作,针对两次对工程(点)的巡查情况和各区县巡修月报表上报情况,点评各区县全民健身工程(点)管理维护现状,表扬做得好的单位,同时也给全民健身工程(点)管理相对滞后的区县敲响警钟。会议还听取秦淮区体育局就本区全民健身工程(点)长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管理维护矛盾事件处置办法的介绍,雨花台区体育局就全民健身工程(点)区、街齐抓共管的经验交流。
最后,会议就2011年全民健身工程(点)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全民健身设施建设管理工作当成“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来做细、做实。二是要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要带着感情来做此项工作。三是按照“谁使用、谁管理”的属地管理原则,按照职能分工,加强协作,共同推进,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齐心协力、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管理模式,使群众普遍关注的健身工程(点)管理维护工作逐渐步入良性轨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