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体育局召开第十八届省运会备战工作会议

         12月22日,徐州市体育局召开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备战工作会议。徐州体育局领导,睢宁县、铜山区文广新体局分管局长、训练科股室负责同志,局属各训练单位负责人及各项目教研组组长等近60人,参加会议。
        为使第十八届省运会备战工作落到实处,会议出台了《徐州市体育局备战省运会组织机构及职责》、《徐州市体育局教练员第七期聘任办法》、《徐州市体育局关于训练备战管理工作的几项规定》、《徐州市参加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奖励实施办法》、《徐州市备战第十八届省运会周期任务津贴发放实施办法》、《徐州市备战第十八届运会项目布局和目标任务分解表》、《关于第七期教练员考核办法》共七个文件。出台这些文件,旨在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科学的规章制度和严格的奖惩措施,将目标任务分解到项目组、具体到教练员,确保将任务完成情况与教练组、教练员、工作人员的绩效奖励紧密挂勾,通过任务量化与奖励量化激化教练员的训练热情,以制度化、数字化实施训练管理。
        会议指出,备战第十八届省运会是全市体育工作者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一要紧紧把握机遇。自1986年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省运会以来,20多年过去,省运会再次在徐州举行,是这一代体育人的重要机遇。一定要以备战省运会为契机,扎实工作,刻苦训练,做到聚精会神抓备战,一心一意谋超越,推动全市体育工作全面进步。二要勇于迎接挑战。我市体育设施和条件相对落后,是备战工作的最大障碍。我们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克服困难,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一切为了省运会)、“二项任务”(办赛圆满成功、参赛成绩优异)、“三个指标”(建一个现代化奥体中心、办一届精彩省运会、创一个体育强市),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大胆迎接挑战。三要敢于创造逃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各级各单位要全面总结第十七届省运会经验,创新训练管理方法,认真按任务、按指标抓落实,不断提高运动员的训练效益和运动水平,再创徐州体育新辉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