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场奥运主题歌会4月12日在泰州举行

    4月12日,全国首场奥运主题歌会将在泰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歌会由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文化活动部与江苏省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据了解,奥运主题歌会是北京奥组委为宣传北京人文奥运精神而举办的大型巡回演出。整个巡回演出初定在全国举办12场,原则上在奥运火炬传递城市举办。泰州是全国首场奥运主题歌会的举办地。
    首场奥运主题歌会阵容强大,参加晚会演出和节目制作的嘉宾包括两岸三地以及海外华人的优秀文体明星。目前,北京奥组委已正式向刘德华、莫文蔚、孙俪、范冰冰、杨光等15名演艺界明星,以及邓亚萍、王军霞等5位奥运冠军发出邀请。
    届时,北京奥组委重要官员将亲临歌会现场,向主办本次歌会的泰州市人民政府授旗,向联合冠名企业泰州金成房地产开发公司、圣象集团颁发“人文奥运特别贡献奖”。
    中央电视台对首场奥运主题歌会也非常重视,派出了导演、制片、舞美、灯光、音响等一流团队到泰州。首场演出将在央视四套和旅游卫视首播,央视一套、三套、奥运频道重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