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长王伟成要求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精心筹备省运盛会

    9月7日上午,十七届省运会组委会召开筹备工作汇报会,常州市长王伟成指出,距离省运会开幕还有30多天,各部门要进入临战状态,全面投入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届最精彩、最圆满、最成功、最难忘的省运盛会。
    目前,十七届省运会组委会已初步制定完成了开、闭幕式组织工作、省运会期间重大活动安排及省运会各市代表团接待方案。社会宣传和新闻宣传工作已完成目标进度的80%,市区公益广告、公交车、道路罗马旗等共同形成了全方位、全覆盖的迎省运社会氛围,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新华日报等媒体均推出了省运会系列宣传报道。全市组织招募5万名志愿者服务省运会,共分为5300人的赛会志愿者、1万多人的城市志愿者和3万多人的社会志愿者三类,目前,赛会志愿者已全部到位,城市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也即将全部到位。在借鉴以往大型运动会安保经验的基础上,常州市编制完成了省运会安保方案,力求将本届省运会办成“最安全”的体育盛会。
    在听取了组委会各组成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伟成指出,十七届省运会是江苏历史上组织工作最为复杂的一届运动会,也是常州首次承办省运盛会。常州市要通过举办本届省运会,全面展示城市形象,让全省来宾感受到近年来常州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目前,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大部分已经落实到位。
    围绕省运会下一阶段主要工作,王伟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标准要高,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各项筹备工作,将本届省运会办成最精彩、最圆满、最成功、最难忘的体育盛会;二是工作要细,要重视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不能粗枝大叶;三是检查要严,只有严格检查,才能为省运会的圆满召开提供最坚实的保障;四是整改要快,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五是协调要巧,很多筹备工作即将进入合成阶段,各相关部门要本着简化、明确、快速、高效的精神,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市领导徐缨、居丽琴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忠齐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