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杨展里副市长视察中国乒协通州乒乓球运动学校

    8月25日上午,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展里、南通市体育局局长王振建冒着高温酷暑,视察了中国乒协通州乒乓球运动学校。
    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一峰、通州区体育局局长兼中国乒协通州乒乓球运动学校校长严鼎生分别汇报了学校筹建和开学典礼筹备工作情况。通州区委、区政府对乒乓球运动学校建设工作非常重视,为了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完善了该学校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整合了全区的优质教育资源,成立了“一室七部”开学筹备工作机构。在先期投入1.1亿元的基础上,经过160天的连续奋战,将投入4000万元,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的二期建设工程(包括田径场、运动员公寓、电教室、餐厅等硬件设施)全部竣工,正准备迎接第一批全国各地乒乓球新学员的到来。
    杨展里对学校筹建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既要抓好当前,又要谋划长远,充分利用教育、体育的优质资源,把中国乒协通州乒乓球运动学校办成南通乃至全国“体教结合”新的典范,为中国乒乓球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