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华东赛区即将开杆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0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华东分区赛将于6日在南京开杆,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的13支俱乐部代表队将悉数登场,为入围全国总决赛的4个席位展开激烈争夺。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200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第一个全国性团队比赛赛事。全国共分北方区、中西区、华东区、中南区、华南区五个赛区。分区赛采用“5+1”的比赛形式,即每个俱乐部选派5名男队员和1名女队员参赛。同时,在这6人中还可以允许最多有一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可的职业球员或教练参赛。非中国大陆籍的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的业余球员,也可以代表所在俱乐部参加联赛各阶段的正式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设立的一杆进洞奖奖品为“老虎”伍兹所代言的别克新款商务旗舰型轿车“别克?林荫大道”,售价近50万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