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全省体育系统反兴奋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第一次工作会议

    江苏省体育系统反兴奋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南京市体育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统一思想,分析形势,查找问题。6月21日在局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全省体育系统反兴奋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第一次工作会议,市体育局局长舒建平、副局长姜永焕、纪检组长李小保,办公室、竞体处、监察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体育系统反兴奋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江苏省体育局关于在第十七届省运动会部分比赛中实施反兴奋剂参赛资格准入制度的通知》等三个文件,听取了前一阶段反兴奋剂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学习贯彻教育活动安排,成立反奋兴剂督查小组,制订相关处罚规定。
    会上,姜永焕、李小保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运动员队伍的管理,如何建立健全监督体系和处罚规定”讲了话。舒建平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作了指示,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反兴奋剂工作作为下一阶段重点来抓;二要严抓督查、督促,把反兴奋剂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开好一个大会,把全省的会议精神和三个文件传达至各组训单位的教练员。最后,会议决定于6月24日召开全市体育系统传达贯彻全省会议精神的大会,进一步落实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制,分兵把口,各司其职,坚决维护竞赛的公正性、纯洁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