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台山第八届全民健身节隆重举行

“活力青奥·和谐南京”江苏省五台山第八届全民健身节于6月19日至20日在五台山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张辰方出席活动开幕式。
五台山体育中心主任陈良主任在仪式上首先致辞。他说,党的十七大把民生问题列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核心内容,提出了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自2009年10月1日起,国家《全民健身条例》正式施行,进一步强化了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突出了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责任,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长效机制的构建。五台山体育中心有责任、有义务与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一道,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面履行职责上下功夫,在增强公共服务能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努力提供良好的运动场地设施和优质的体育服务产品,将法律条文切实转化为全民健身的实际行动。
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张辰方宣布健身节开幕。在缤纷的礼花和欢快的音乐中,来自鼓楼区体育局、雨花区体育局、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台花园社区以及五台山健身会馆的八支表演队伍为现场来宾献上了精彩的文体表演。
本届全民健身节活动内容有深受广大市民和健身爱好者欢迎的国民体质测定、科学健身专家咨询、群众文体表演、体育用品展示、成人游泳达标测试,还有包含了攀岩比赛、搭帐篷比赛、街网比赛、夜间定向、户外露营等项目的“登山户外运动欢聚汇”。活动期间,体育中心以较大幅度的让利开展“体育一卡通”、健身会馆会员卡联合促销活动,学生暑期夏令营、培训班也接受现场报名,19—20日两天销售金额达到269万元。为纪念江苏省第八个“全民健身日”,中心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保龄球馆、综合馆有组织的举行免费开放,近千名市民群众参与了免费健身项目,切身感受健身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