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举行“健身走江苏”公益健步走活动

  6月3日至5日,2022“健身走江苏”大型公益系列活动——盐龙体育公园“迎端午 健步走”活动在盐城市盐都区举行。
  本次活动为“乐动万家  健美盐都”群众体育品牌“万步有约”系列中长跑赛事活动之一,由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盐城苏体盐西体育运营有限公司、江苏苏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昆山多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盐城市盐都区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盐城市传奇长跑俱乐部协办。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健步迈向新时代”,活动内容为10公里健身跑或健步走(绕盐龙体育公园环形步道3圈),活动不计时、不排名,每天参加人员总数限定为100至150人,年龄在18至60周岁之间、体质健康状况良好、无心血管疾病者均可自愿报名。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共吸引来自盐城大市区1200多名跑步爱好者和周边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围观助力。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理念的普及和深入,大力倡导全民运动健身,有效丰富群众业余生活,以“体育+公益”的力量扎实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和人民健康幸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