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在运动队开展军训系列活动

  第十五届全运会备战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江苏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发展研讨会和新周期竞技体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提高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个人综合素质,增强吃苦耐劳精神,严格运动队纪律作风,营造运动队内部积极上进的精神风气,推动江苏水上运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组织赛艇队、帆船队、皮划艇队集中开展军训系列活动。
  本次军训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军训、十四届全运会周期总结交流会、“振兴水上 奋斗有我”大讨论活动和反兴奋剂知识竞赛选拔赛等。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通过活动进一步明确江苏水上人的初心使命,围绕推动江苏水上运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狠抓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活动,总结经验教训,立足新阶段,构建新格局,营造坚定奋斗意志、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在新周期的备战中为江苏水上运动事业的发展和突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