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扬州仪征市第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落幕

  11月21日,仪征市第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仪征市体育发展中心田径场举办,这标志着2021年仪征市第七届运动会所有项目全部结束。
  本次比赛由仪征市人民政府主办,仪征市总工会、教育局、农业农村局、文体旅局承办,吸引全市42所学校、15个行业系统和7家乡镇近620人参赛,是本届七运会比赛中参赛单位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项比赛。比赛分为趣味项目(跳长绳、齐心协力、旱地龙舟、袋鼠运瓜)和竞赛项目(田赛、径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实验小学、实验小学西区校、新集小学获学生部小学组前三名,实验中学、大仪中学、二附中初中部获学生部初中组前三名,仪征中学、第二中学、二附中高中部获得学生部高中组前三名;真州镇、枣林湾旅游度假区、新集镇获乡镇部前三名,金融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和城管局获行业系统部前三名。
  本次赛事是仪征市第七届运动会的收官之赛,是对仪征市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仪征市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主动作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