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洪泽科学健身大讲堂暨体育民生实事广场舞培训走进西顺河镇

  11月19日,淮安市洪泽区科学健身大讲堂暨体育民生实事广场舞培训走进西顺河镇。本次活动由洪泽区教育体育局、洪泽区体育总会主办,洪泽区西顺河镇、洪泽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洪泽区广场舞协会承办。淮安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洪泽区教体局、洪泽区广场舞协会、西顺河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为淮安市洪泽区体育为民办实事项目,共2项议程,一是开展科学健身大讲堂,二是进行体育项目广场舞公益培训。
  首先,开展的是科学健身大讲堂,五十余名群众齐聚在文华大院会议室,听取淮安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柴洁题为《有氧运动更适合中老年人群》的讲座。讲座结束后,由国家级广场舞指导员殷艳和一级指导员顾琴为大家带来广场舞公益培训,培训曲目为《风华正茂再出发》。
  此次科学健身大讲堂讲座暨广场舞公益培训是继老子山镇之后,洪泽区承办的2021年第七场体育民生实事,年内还将在剩余的2个镇街开展,达到全区各镇、街道全覆盖,推动全民健身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