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举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11月14日,2021年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通州区实验小学运盐河校区开幕。来自全区各教育集团、高中组的3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壮年一、壮年二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为男、女两类。比赛项目包括25米×4往返跑、30秒跳绳、1000米跑、800米跑、3000米快走、俯卧撑、1分钟仰卧起坐、1分钟仰卧举腿、立定跳远、掷实心球、绕杆跑、十字象限跳、曲线托球跑、坐位体前屈共五类14个项目,测验项目涵盖速度、耐力、力量、灵敏度、柔韧性五大运动要素,是检验受测者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的有效手段。
  本次比赛得到了实验小学运盐河校区的高度重视,学校从场地、人力等方面给予了积极的支持。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更好地推广《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激发和吸引更多人群积极主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体质和健身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