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系统2021年绩效管理培训会顺利召开

  6月22日下午,江苏省体育局系统2021年绩效管理培训会在五环大厦顺利召开。机关各处室、南京体院、各直属单位以及省市办队的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等共7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江苏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负责同志针对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宏观趋势以及分行业分领域绩效指标体系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通过政策解读以及财政一体化平台的审核流程介绍等,突出和强调了绩效管理在预算管理中的重要性。
  在实际操作环节,经济处重点对绩效目标编制方面进行了培训:首先逐一讲解申请表中的指标内容、填报原则和要求,让学员从概念上了解填报内容;其次,结合业务开展案例分析。通过“错误范例”和“正确范例”对比,让参训学员对于指标设定、归类以及指标值的标准选取等一系列的问题有了直观上的认知。会后,不少学员反映本次培训内容务实,培训效果明显,对今后的绩效管理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