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重竞校18名摔跤运动员全运会预赛出线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摔跤预赛中,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11名女子摔跤运动员、7名古典式摔跤运动员共计18人获得了决赛入场券。
  首日进行的非全运会级别比赛中,江苏女子摔跤队一举拿下了4金1银2铜,分别为陆莹获55kg级冠军,谢梦宇获59kg级冠军,陈秀云获65kg级冠军,叶雨晴获72kg级冠军,周欣茹获72kg级第二名,颜丙怡获59kg级第三名,朱亚萍(代表南京)获65kg级第三名。
  女子摔跤全运会级别中,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运动员潘婷琳获53kg级第二名,韩悦获68kg级第二名,秦苏宁获68kg级第三名,王娇获68kg级第三名,朱江等7人也以各级别前16名的成绩获得决赛资格。江苏女子摔跤队同时荣获团体总冠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古典式摔跤比赛中,张高泉获67kg级冠军,王可等6人亦顺利出线。非全运会级别中孙思捷获82kg级第二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