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百年精神化为体育高质量发展动力——江苏省委宣讲团走进江苏省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宣讲

  4月25日,党史学习教育江苏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体育系统专场在江苏省体育局举行,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忠宝作宣讲报告。会议由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全体局领导、离退休干部代表、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处以上干部和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共16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继春一行3人到会旁听。会后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与干部群众现场互动交流。
  唐忠宝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思潮为切口,深入阐释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正确性和必要性,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坚定了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观念。报告内容全面,通过一个个鲜活翔实的案例,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陈少军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江苏省体育局系统要以此次宣讲会为新的起点,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把思想理论转化为坚定信仰,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党史办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坚持学党史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报告会结束后,现场干部群众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形式与内容的辩证关系、如何把握好政治站位等问题进行互动提问,唐忠宝运用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结合当下受众需求,通过生动的案例一一解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