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在南京开幕

  4月25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老龄委办公室、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老年人体协共同主办的2021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在南京龙江体育馆开幕。江苏省委原副书记、江苏省人大原党组书记王寿亭,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冯敏刚,江苏省委原常委、江苏省纪委原书记弘强,江苏省委原常委、江苏省委政法委原书记林祥国,江苏省人大原副主任、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名誉会长王湛,江苏省人大原副主任张艳,江苏省人大原副主任、原党组副书记李全林,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张九汉,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许津荣,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王雪非,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江苏省老龄办常务副会长邱泽森等出席开幕式。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致辞,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维宁主持开幕式。与会领导共同开启按钮,宣布2021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正式启动。
  今年的体育节以“踏上新征程 健身再出发”为主题,以老年健身项目嘉年华+精品健身风采展的形式拉开序幕。开幕式现场,太极拳、柔力球、气排球、健身球操、空竹、桌上冰壶等老年人喜爱的健身项目轮番展示,吸引了众多健身爱好者的围观。简短的仪式后,南京市数支老年体育团队在现场带来了精彩的健身展演,展现了老年体育人自信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年一度的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迄今已举办16届。活动注重参与性、健身性、科学性、多样性,旨在引领更多的老年人“选择一项活动、加入一个团队、享受一种快乐、收获一份健康”,让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江苏省各级老年体育协会将以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为契机,以多形式、多元化的健身项目带动全省百万老年人积极健身,乐享幸福、追逐梦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