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筑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江苏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分2个阶段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筑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4月7日,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利用会议室电视投屏,以“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云平台在线形式向英烈敬献电子鲜花、向烈士鞠躬,寄托哀思,表达永远怀念和牢记他们,传承红色基因的感情。在线上祭扫英烈之后,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在庄严的仪式中,牢记体育人工作使命责任,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支部党员还诵读了英烈家书,全体同志再次接受教育、增强党性、升华境界。
  4月15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学习瞻仰,在庄重肃穆的氛围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烈士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大家还来到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现场接受雨花英烈光辉事迹教育,充分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接受精神洗礼。
  通过线上和线下祭扫活动,全体同志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仅要通过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念基石,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更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工作中砥砺担当作为,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转化为推动体育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工作实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