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冰球比赛开幕 揭幕战哈尔滨青年队3比0战胜佳木斯青年队

4月7日,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冰球比赛在哈尔滨市冰球馆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哈尔滨青年队以3比0战胜佳木斯青年队。


赛前,参赛运动员身着比赛服装整齐列队在冰场上,在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省运会冰球比赛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奏唱国歌仪式结束后,参加揭幕战的两队运动员在现场追光中,手牵小球童逐一登场亮相。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殷昌波,哈尔滨市副市长张海华,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徐伟等领导,以及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各区县政府部门相关领导,省、市、区体育和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哈城投集团董事长李洪强、总经理邵兵等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并观看了比赛。开幕仪式由哈尔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竹帛主持。



本次省运会冰球比赛设成年男子组、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少年男子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黑河、鸡西、鹤岗等6个地市的15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将持续到4月28日。为弘扬体育文化、推广冰球运动,赛事期间特推出价格低廉且具有收藏意义的套装门票,冰球爱好者可通过购票平台购票观看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