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足球协会杯赛开赛

10月11日,2020年山西省足球协会杯赛在阳曲足球训练基地开赛。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比赛开幕,省足协主席李振生为比赛开球。

山西省足协杯赛自2017年创立以来,在三晋大地产生了广泛影响,省足协通过规范办赛、扩大宣传、严格纪律、创新理念等一系列措施,参赛队伍不断扩大,参赛人群更加广泛,关注程度也不断提高,代表全省业余足球最高水平,成为全省足球人心中最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今年以来,因受到疫情影响,很多赛事推迟或取消。山西省足协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和山西省体育局有关防控疫情和有序恢复赛事活动的要求,在7月26日首先揭开了山西省足协超级联赛战幕,这是全省体育领域复工复产的标志性赛事,也体现了省足协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勇于推动全省足球运动发展的决心。

今年省足协杯赛扩大了参赛范围,来自城市和县区的18支足球队,代表了全省更广泛的层面,是省足协杯赛自举办以来参赛球队最多的一次比赛。比赛还通过网络直播向全省播放,球迷朋友们都能够在小白频道收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